靈氣治療

Reiki Therapy

生活節奏急促,都市人很容易身心過勞(burnt out)。在這種亞健康的狀況下,很容易跌進身心情緒疾病,要花更長時間復原過來。 

 

靈氣治療 (Reiki Therapy)源自日本臼井先生於20世紀初發現,透過被點化的治療師的雙手和運用能量傳輸的高度專注力和意念,有效改善和舒緩身心靈問題﹑讓自療能量重新流動,提高身體和情緒抵抗力,讓你有更多空間面對新挑戰,治療與預防疾病,為身體打開療癒的空間。 

   

能量療癒不用藥,無需擔心與其他療法相撞;也是一種十分溫和的念力自然醫學,在治療間,大地能量會自行調節,提供最合適的療癒強度,過程依靠治療者與治療師的互相努力和信任,是一個整全和互動的療癒旅程。 

  

適合人士:年齡不限﹑改善亞健康、身體慢性疾病﹑痛症﹑心靈健康﹑久病難癒﹑長期疲勞﹑精神繃緊﹑過去曾或正在接受創傷性治療的朋友﹑舒緩各類型不適。 

 

豐盛能量交換: $1588/30-45鐘

遙距療癒:$1288/30-45分
 

地點:新蒲崗 

 

預約方法: https://wa.me/85260177487 

 

*歡迎使用八達通消費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