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甚麼是Reiki (靈氣)?

靈氣,大自然的能量,地球的能量,宇宙的能量,有人說它是光,有人說它是愛。我會建議大家去感受它,而不是嘗試去描述它。

靈氣,是通往健康及喜悅之道。一但你駁通Reiki的通道,你終身都能使用靈氣的能量,但當然,能量的大小,管道的大小,視乎地球的健康狀態而有所分別。

有些人會將 Reiki (靈氣) 比瑜為外家氣功,不用刻意修練,有得氣快的特質。

Reiki (靈氣),簡單,易用,正面,都是它的特質。它,也是帶領修習者到達“悟”的其中一種方法。修習的方法已經在每一個附號背後的意義好好表達了出來。

“悟”,是體驗,經歷,體悟,言語不能表達、傳授,唯有習者自行體驗,人生如此在各階附號內表達的東西,好好在日常生活實踐,體悟,自然就會明瞭-“悟”當你將各階附號好好實踐,你會發覺你人生會有所不同。

期待你來到家原分享你學習後的體驗。

《靈氣初段》

Reiki 1

Flow into the Healing Power

課程簡介:
在初段我們會了解能量的世界,就像學游水一樣,先了解甚麼是水,怎樣在水中游走。
課程中包括很多不同練習,遊戲,以體驗方式進行,暢遊能量世界,感受大自然,感受不同生命的能量,回歸最原本的真我。

在這幾天後你會學懂助己助人的能量療癒方法,隨時隨地也可跟別人或自己做治療。你會體驗到甚麼是能量,感受能量的方法。你會了解Reiki初段給你透視第一階段的生活藝術,怎樣去修我們的人生,亦都是看清世界,脫離煩惱的第一步。

課程內容:
初段課程(部份)內容:
Reiki歷史
附號背後的意義
身體能量系統介紹與平衡
Reiki獨有靜心冥想法
日本傳統及西方治療應用與手法(自己與他人)
場地淨化
能量遊戲(保護膜等)
Reiki靈授(兩個符號)
等等

Flow into the Healing Power

在中段,我們會比初段走得更深,我們會穿越時空,體驗時間與空間是甚麼一回事,透過中段附號,我們會開啟潛意識這個寶庫,開始慢慢了解人生是甚麼。

看透過去;創造未來。

在中段開始,我們會更專注看自己,從自己出發,了解人生的目的,從而創造往後的人生路。

課程內會帶大家遇見我們自己的Reiki指導使,在人生及靈氣的戲碼上給予指引及幫助。

課程內容:
四種意識形態是甚麼
符號背後的意義
情緒鬱結的原因及解決之道
情緒治療方法
遙距治療應用與方法
瞭解業力(Kama)
業力重塑
開啟能量戶口
能量回收
心想事成法
能量遊戲
水晶陣的啟動及應用
快樂與健康
尋找你的Reiki靈氣指導使
Reiki 2的靈授,更多的內容會在課堂內體驗。

Flow into the Healing Power

在Reiki 靈氣中段,我們曾一起體悟生活的真諦,而在高段,我們會一起感受光明,將重點更多放在自身健康中。

課程內容:
附號背後的意義
任督二脈之修錬法門
啟動三合經脈的肺心胞經脈
啟動帶脈,兼享修腰
啟動能量機器,遙距遠傳能量
儲蓄能量
探討業力(Kama)
金錢陣
尋找你的Reiki靈氣大師
尋找你的Reiki靈氣禮物
Reiki 3的靈授
更多的內容會在課堂內體驗。

Flow into the Healing Power

Sekhem Reiki 由 “PatrickZeigler” 在埃及金字塔內接引並及後傳授,Sekhem 的意思是發揮人類最大潛能所引接的威力,並且是屬於高頻及能量強大的靈氣。
***由於能量較強大,因此必須完成Reiki 3《靈氣高段》的朋友才能參加。***
Sekhem Reiki 有打通三界及將舊有能量打破並重新建立的特質,因此對我們人生路上前進起到關鍵性的幫助作用,亦為實用性非常高的靈氣之一。
在課程內我們除了學習Sekhem Reiki的符號外,還會在練習內幫助自己或他人打破及重建自身能量,讓我們從新出發。

個別單對單開竅:
打通七輪、手輪、膝輪及腳輪
打通左右身體及整體氣場調整
過程中接引Goddess Sekhmet能量作往生及他界治療

課程內容:
Sekhem Reiki 簡介
9個Sekhem Reiki符號傳授
手印傳授與接印Sekhem能量
治療開竅
色光療癒手法及冥想
更多的內容會在課堂內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