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進階課程由4個單元組成

  • 靈魂回朔
  • 暗影工作坊
  • 靈魂揚升
  • 原型

靈魂回朔

Soul Retrieval

是一種古老方法療癒靈魂創傷,部份靈魂的遺失在薩滿的觀念中會對我們產生身體及心靈上的影響,同時靈魂的遺失也會對在覺醒的過程有所影響。
在課程內我們會體驗如何尋找靈魂碎片並帶回至接受儀式者身上,並學習Extracting Healing之法,如何運用在靈魂回朔及一般療癒之上。

課程內容:

了解甚麼是靈魂回朔
了解導致產生靈魂碎片的成因
了解靈魂碎片離開者之徵狀
尋找你的靈魂碎片
學習怎樣在儀式帶回靈魂碎片並修補
學習Extracting Healing之法
了解完成靈魂回朔後之注意事項
了解兩種不同的靈魂回朔
等等

世界有光明,就會有黑暗,影子因光明而誕生,由我們來到地球一刻起,他/她伴隨著我們而誕生,那麼你有認識過你的影子嗎?
影子先天帶著黑暗的能量,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影子往往左右著我們作出最合適的決擇,左右著我們的情緒。
在影子力量的影響下,可能你會無緣無故地有情緒生起,對某人某事內心會有負面的想法,如咒罵等,可能你會無緣無故地感到悲傷等等,或者很容易作出一些在往後的日子你會感到後悔的決定。
在課程內,我們會在中間世界內尋找及認識我們的影子,了解他/她是甚麼來的,學習釋放及擁抱影子的力量,轉化至光明。
同時我們也會尋找我們的約誓,了解如何做回真正的自己,並且製作薩滿的力量面具,了解如何使用面具的力量。
課程內容:

尋找你的影子
了解你的影子
尋回你的約誓
製作薩滿力量面具
釋放及擁抱集體意識影子力量儀式
等等

暗影工作坊

Shadow Workshop

靈魂揚升

Psychopomp

生死教育的缺乏,人們對死亡避而不談。
突如其來的死亡,種種對現世情感、物質上的執著等等都會導致靈魂滯留在塵世間。
靈魂揚升儀式就是幫助滯留的靈魂再次回到光的國度。
在課程內我們會了解人們由步向死亡的時刻至揚升時的過程,了解死亡的意義,並學習如何幫助滯留的靈魂回到光的國度。

課程內容:

了解甚麼是靈魂揚升
了解步向死亡至揚升整個過程在靈性代表的意義
了解靈魂滯留的因由
認識死神
諦造揚升之晶
學習靈魂揚升儀式
等等

在我們的世界內,有不同的代表人物、符號、圖像等等,他們都代表著一些意義或能量面,例如十字架代表就是耶蘇、神聖等等,而了解這些原型,能使我們更有效的借助他們代表的能量,在能量工作上使用。
課程內容:

了解原型是甚麼?
了解原型在這世界的角色及其作用是甚麼?
連結原型

原型

Archetyp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