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薩滿自選課程提供多元化,有趣的不同題材。
對象是已完成薩滿初階的朋友。

  • 礦物王國
  • 四元素工作坊
  • 解咒
  • 創造.創意
  • 美洲薩滿笛工作坊
  • 靈魂目的地
  • 時間靈
  • 地球療癒

礦物王國

Minerals Kingdom

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科技社會透過礦石開採,發展出不同的電子產品、工具,以改善人類科技社會生活,而我們甚小想過,從另一方面,連結不同的礦物,了解他們的特性,並且更好的運用他們,無論是在物質世界,還是能量世界內。
在薩滿世界觀,每一種礦物都會有衪的”靈”把守,我們透過與衪們連結,更好地了解衪們的特質,並且在能量世界內更好的運用,為我們日常生活上進行能量加持。
課程內容:

製作能量藥水

運用四元素,無論在任何一個能量範疇內,也是一樣最基本的入門功夫。
四元素充斥在我們整個地球內,也可以說為地球內任何實體,無論是有生命還是沒有生命的東西,都是由四元素組成的。
課程內容:

了解四元素的現況
連結四元素
學習四元素陣法

四元素工作坊

The Four Elements

Divination

由古至今,占卜無論是當權者或平民百姓都趨之若騖,視為生命中的指引。特別是古時,部落中的祭司/薩滿都充當著這個角色,為整個團體帶來禍福的啟示。
你也想體驗一下,成為自己或別人的占卜師嗎?
課程內容:

占卜工具介紹
占卜前需注意事項⚠️
占卜的流程
占卜的原理
為自己製作/尋找最合適的占卜工具

“咒”,給人既神秘同時又恐怖的感覺。
“咒”,其實在我們每天日常生活都在上演,有深有淺,更普遍的是自己被”咒”也不自知。我們需要的是正念理解”咒”,就能更有效的防備及解除”咒”的效果,脫離運滯等等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課程內容:

了解”咒”是怎樣形成
了解被”咒”後多數會發生甚麼事情
學習如何解除簡易的”咒”

解咒

Curse Unravelling

創造.創意

Creativity

世界的創意之泉能為你帶來無限靈感與創意,也是作為人類靈感的泉源地。
課程內容:

學習如何前往尋找靈感及資料

薩滿笛,在薩滿文化及大部份儀式都被廣泛使用,與鼓及搖鈴成為薩滿象徵之一,而薩滿笛當中的每一個音階都是互相共鳴、和諧共振的。因此,無論你怎樣吹奏,也能創造出一個美好的旋律,不需要學習樂理,統粹透過心靈將音階吹奏出來就成。
在古時,薩滿笛是由薩滿親手製作出來的,這樣更能加深你與薩滿笛之間的連結,同時因應個人情況,製作合適的調子,因為每個調子都有特定的用處。

在課程內我們會一起製作屬於你自己的美洲薩滿笛,同時了解薩滿笛的發聲原理及薩滿會在甚麼情況下使用薩滿笛,我們還會Awaken各位的薩滿笛。

課程包括1天全日課程及5天晚上的課程

課程內容:

薩滿笛歷史
薩滿笛分類
薩滿笛運用方法及吹奏方法
薩滿笛知識及原理
薩滿旅程:Awaken your flute
薩滿笛製造

美洲薩滿笛工作坊

Native Flute Making

靈魂目的地

Soul Destiny

資料整理中
課程內容:

資料整理中

資料整理中

課程內容:

資料整理中

Work with Dream

時間靈

Time Spirit

資料整理中
課程內容:

資料整理中

資料整理中

課程內容:

資料整理中

地球療癒

Earth Healing

更多的課程會在稍後更新,你可追蹤我們的Facebook或訂閱我們的Youtube Channel,會有最新公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