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和諧粉彩 (Pastel Nagomi Art) 是日本新興藝術,由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創立,並於同年創辦了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( 日本パステルホープアート協会 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 : JPHAA),意思是一種給予希望的療癒藝術,將我們對各種人、事、物的愛,化成畫面,送上祝福。細谷先生希望無論是任何年紀、不論有沒有繪畫經驗和技巧的參加者都可透過簡單工具,把心中所想,呈現在美麗的畫作中。透過手指的温度,以色彩抒發思想和情緒,達致専注與放鬆的狀態。

「和」即Nagomi,有「和諧」的意思。和諧粉彩喚醒了每人與身俱來的藝術特質,回到孩子般的純真,讓作畫者互相欣賞,鼓勵他人;也讓我們更深入認識自己的另一面,好好享受和諧粉彩帶來的心靈平靜,回到每一個呼吸的當下。 

 

「不需任何藝術或繪畫經驗」 2天全日課學習細谷老師的18-20幅主題作品,創作不同主題的粉彩畫,包括抽象、風景、情緒及香味等,學習多種粉彩運用技巧。 

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課程 

  • 課程會依從創辦人細谷先生使用指定教材和整套工具。 
  • 修畢準指導師課程並獲JPHAA發出證書的學員,可開辦體驗班、工作坊。 

  

課程內容: 

1.學習和諧粉彩畫的繪畫技巧 

2.完成18幅畫作(主題有春夏秋冬、風景、音樂、五感、喜怒哀樂等) 

  1. 學習以地球永續方式繪畫及教授課程。

4.教學和經驗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