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大笑瑜伽(Laughter Yoga)是一種具治療效果,非標籤性的活動,由一位印度醫生 Dr. Madan Kataria 在1995年首先創立,至今27年在全球120個國家成立愛笑活動。
大笑瑜伽讓所有參加者達不需要任何原因也能開大笑,從而快速把身體、心理及情緒上的壓力回復平衡。
在香港,大笑運動在許多社福機構服務單位、企業、政府部門、大學已推行。受訓成為大笑領袖(導師)後,參加者可於不同工作崗位、義工服務、團體、瑜伽及健身中心、治療工作室中以小組或工作坊形式分享大笑瑜伽,亦可發展愛笑俱樂部
(Laughter Club)
大笑瑜伽是有研究証明有效改善身體及情緒的活動,配合社會工作方法,理論,對不同參加者帶來正向改變。
 

課程目的: 

  • 認識大笑瑜伽的背後理論、對身心的好處 

  • 了解壓力如何影響身體情況 

  • 掌握帶領大笑瑜伽的方法及技巧 

  • 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應用大笑瑜伽的心法來處理壓力機會 

成為認證大笑瑜伽領袖(Certified Laughter Yoga Leader) 後,你可以:    

  • 提供大笑減壓工作坊 

  • 提升自己的大笑和正能量指數 

  • 成立大笑俱樂部(Laughter Club) 在社區分享快樂和健康給社區人士 

* 不能教授大笑瑜伽領袖培訓課程(Certified Laughter Yoga Leader Training Course) 

 取得大笑瑜伽發證導師證書要求: 

修畢2天課程,出席率達100%及完成所有堂課及考核  

  

成為一位大笑瑜伽領袖讓你更多機會開懷大笑,重新掌握健康和快樂的秘訣及實踐的方法,以及成為一位有能力分享快樂和正能量的人,為社區和自己的工作崗位及日常生活中注入更多歡笑聲。 

授課語言: 廣東話 

費用:$2800/位 (二人同行$2688位) (費用包括電子筆記及國際大笑瑜伽大學Laughter Yoga University電子證書)  

導師:JayJay, 註冊社工,大笑瑜伽首席培訓講師,多年於不同企業、機構及學院教授大笑瑜伽,為不同大專進行大笑瑜伽研究項目。 

 

對象: 社工、醫護人員、職業治療師、教師、活動導師、培訓師及其他有興趣分享快樂之人士 

備註: 出席100%及完成考核,可獲Laughter Yoga University 發出大笑瑜伽領袖証書 

 

*歡迎預約時間上課, 二人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