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為你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能量與靈修的課程,由我們整個專業導師團隊編製,同時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舊生出外或本地共修旅程。
皆在與每一位朋友共同成長。

靈氣

Reiki

甚麼是Reiki (靈氣)?

靈氣,大自然的能量,地球的能量,宇宙的能量,有人說它是光,有人說它是愛。我會建議大家去感受它,而不是嘗試去描述它。

靈氣,是通往健康及喜悅之道。一但你駁通Reiki的通道,你終身都能使用靈氣的能量,但當然,能量的大小,管道的大小,視乎地球的健康狀態而有所分別。

有些人會將 Reiki (靈氣) 比瑜為外家氣功,不用刻意修練,有得氣快的特質。

Reiki (靈氣),簡單,易用,正面,都是它的特質。它,也是帶領修習者到達“悟”的其中一種方法。修習的方法已經在每一個附號背後的意義好好表達了出來。

“悟”,是體驗,經歷,體悟,言語不能表達、傳授,唯有習者自行體驗,人生如此在各階附號內表達的東西,好好在日常生活實踐,體悟,自然就會明瞭-“悟”當你將各階附號好好實踐,你會發覺你人生會有所不同。

期待你來到家原分享你學習後的體驗。

大笑瑜伽(Laughter Yoga)是一種具治療效果,非標籤性的活動,由一位印度醫生在1995年首先創立,至今27年在全球120個國家成立愛笑活動。在香港,大笑運動在許多社福機構服務單位、企業、政府部門、大學已推行,受訓成為大笑領袖後,參加者可以在不同工作崗位中以小組或工作坊形式進行,亦可發展愛笑俱樂部(Laughter Club)。大笑瑜伽是有研究証明有效改善身體及情緒的活動,配合社會工作方法,理論,對不同參加者帶來正向改變。 

大笑瑜伽領袖培訓證書課程

International Certified Laughter Yoga Leaders Training Course

薩滿

Shamanic Studies

薩滿課程分為三個單元組成

薩滿是古老部落的先知,現今社會通往能量世界的橋樑,是組成合一世界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角色。

薩滿課程旨在帶領參加者進入一個全新的能量視景,成就自我復”原”的一個重要人生旅程,你準備好了嗎?

和諧粉彩 (Pastel Nagomi Art) 是日本新興藝術,由細谷典克先生於2003年創立,並於同年創辦了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( JPHAA )。參加者只需運用指頭推開粉末以及簡單的工具便能做出美麗的畫作,其色調柔和,快速平衡身心,具有良好的療癒效果。 
  

「和」即Nagomi,有「和諧」的意思。和諧粉彩喚醒了每人與身俱來的藝術特質,回到孩子般的純真,讓作畫者互相欣賞,鼓勵他人;也讓我們更深入認識自己的另一面,好好享受和諧粉彩帶來的心靈平靜,回到每一個呼吸的當下。 

 

「不需任何藝術或繪畫經驗」 2天全日課學習細谷老師的18-20幅主題作品,創作不同主題的粉彩畫,包括抽象、風景、情緒及香味等,學習多種粉彩運用技巧。 

日本 JPHAA和諧粉彩準指導師班

JPHAA Pastel Nagomi Art Associate Instructor Certificate Cour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