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時間表

情緒管理:呼吸及冥想課程

Emotion Management: Breathing & Meditation 101

想學習平衡? 

容易被情緒影響日常生活甚至健康? 

希望改善人際關係? 

讓我們一齊由內在出發吧! 

 

要達至更有效的情緒管理,學習呼吸練習和冥想的方法,有如在進行腦神經的體能鍛練,讓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快回到自己的平衡點。深度呼吸及冥想練習在很多科學研究中也證實能有效降低壓力水平、平穩情緒、提升睡眠質素以及促進健康。靜坐只是冥想的一種,課程會練習不同冥想的方法,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平衡之道。 

 

本課程適合任何背景年紀以及身心情況的人仕練習。 

課程內容: 

  • 練習一些提升冥想打坐的瑜伽伸展練習 
  • 練習不同的瑜伽式呼吸法 
  • 淺嚐不同的專注力訓練及冥想練習 

每個大人內裡也有一位純潔的小孩。在成人的世界,我們的內在小孩活得很累。是次工作坊,導師會帶領各位參加者透過大笑瑜伽(一種帶氧運動)、玩樂、繪畫回到純潔孩子的頻率,以及配合聲音治療進行冥想和療癒。

內在小孩療癒旅程

Healing Journey into your inner child

覺知呼吸療癒旅程

Breathing to the awakening

呼吸除了讓我們維持生命,更是生命元氣之所在。覺知呼吸不但讓我們的身體充滿力量,更能在不同環境下也能讓自己選擇光明正能量去生活。是次工作坊會教授一些伸展動提升呼吸效能,循序漸進地練習不同的呼吸練習,旅程最後會以聲療配合呼吸法為參加者進行整合的療癒和充電。

人類文明一直以來也有使用水晶作療癒的紀錄。水晶的頻率能協助人類平衡身心靈,更能提升自己的頻率,回到更有愛更健康的狀態。於是次工作坊之中,療癒師會透過不同的水晶協助參加者調整自己的頻率,也會引導參加者透過水晶進行冥想及療癒。工作坊會提供水晶作進行這次旅程之用。

水晶王國療癒旅程

Healing journey to the Crystal Kingdom

聲頻放鬆療癒旅程

Healing Journey dive into sounds

聲音治療是通過「頻率共振」去提升身心靈的頻率,改善身心情緒的狀態。這次工作坊透過不同的水晶缽、頌缽、音义、薩滿鼓、結他、人聲等不同的聲音治療的工具,讓您輕鬆沐浴這些愛的頻率。在導師的引領下,您在這些頻率中躺下或坐著進行放鬆和冥想練習,讓這些愛的頻率注入你的身心靈,為你好好充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