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地球教育宣傳與推廣

NEW Earth Education, Publicity and Promotion

在正規教育中, 我們很少機會真正了解跟自己共生的地球,及與地球之間的關係。
在新地球教育宣傳與推廣中,我們透過教育傳單、書刊進行不同的社區教育工作坊,讓人們重新了解及定位人類與地球之間的關係,特別是現在自然災難已成常態的年代。從而在日常生活內,改變生活常態,扭轉地球災難日益嚴峻的趨勢,讓地球再次回到平衡的狀態。

新地球教育傳單及書刊 | New Earth Education Flyers & Books

我們出版了不同的地球教育傳單及書刊,讓不同教育背景的人仕,都能簡易明瞭地理解傳單或書刊想帶出的地球教育知識,如閣下有興趣取得相關單張,歡迎填寫表格。

社區傳單派發及教育 | Community Flyer Distribution and Education

我們會在社區進行傳單派發及教育,希望能讓普羅大眾市民都能增加愛地球知識,了解自己與地球的關係,讓知識更能深入社區層面。

歡迎有興趣自組地球教育工作坊的單位跟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