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創作

Media Creations

生活在忙碌社會的你,我們為你的生活模式,提供更多元化的地球教育媒介。
現在不單在傳單及書本能了解新地球教育知識,還能透過影音媒介吸收知識,在你乘車途中、等人/等車途中、休閒途中等等,也能透過智能電話學習。

如果你帶興趣與我們一起製作愛地球教育影音,請跟我們聯繫,我們很需要你的幫忙。

新地球教育短片 | New Earth Education Video

在我們的Youtube Channel內,有不同題材的愛地球教育及歌曲短片,歡迎大家收看,如果你喜歡我們的製作,請訂閱我們的頻道,你們的支持對我們很重要。

新地球教育廣播 | New Earth Education Broadcast

新地球教育廣播現在正進行籌備的階段,我們很需要不同方面的人材幫助推廣新地球教育,有一顆愛地球的心既你,我們誠邀你加入我們新地球教育行列,地球需要你,請填寫以下表格加入我們吧!